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工藝花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工藝花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工 藝 花 盆 

  今天,我和媽媽買了棵小松樹,但卻忘記了買花盆,我們只好再到街上去一趟。 

走到街上,我們左看看,右瞧瞧,終於,發現了一家花店,我拉着媽媽的手急急忙忙地跑了進去。一走進去,我好像走進了花的世界,花的海洋。我認真地尋找我需要的花盆,一位賣花的阿姨給我介紹了許多種,有家鄉的瓦罐,景德鎮的陶瓷……但是,阿姨介紹的花盆不是太大,就是太小,我始終不如意。忽然,我眼睛一亮,發現了一個用樹木做的花盆。 

  它的邊沿鍍了藍色的花邊。下面有八個小柱子,約2厘米高。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大肚子了!上面刻有圓形,裡面有一朵小花 圓形旁邊有青苔,給古樸的花盆增添了一絲綠意,看起來很有生機,像真的一樣。旁邊還題有清朝陳維嵩的《春?》詩,詩的內容是“三月玉街寒春?,錦雨絲絲不肯干。飄得賣花聲到了,一種清芬勝麝檀。”! 

  我愛不釋手地捧着花盆,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,就趕緊拿出錢,買下了這個花盆。我飛奔回家,把小松樹栽進了花盆。 

  實驗學校三年級一班:袁偉銘 

  指導老師: 李

  鑫

您正在瀏覽: 工藝花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工藝花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