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老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家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

  春天到了,我看河裡的冰雪融化,河邊垂柳的枝條上吐出了嫩芽。慢慢地,那粉紅色的桃花也探出了枝頭。小燕子從南方飛來了,在清澈的水面上自由飛翔。放了學,我們就參加這百花爭艷的盛會,在鋪滿新綠的河灘上跳舞唱歌。

  夏天到了,兩岸的景色更美了。河堤上綠樹成陰,河灘上瓜果滿園。放了學,我們有時還到黑河裡游泳,游累了,就跑到瓜園裡吃瓜。白皮的脆瓜,花皮的甜瓜,綠皮的西瓜,可好吃了。有時我們還在岸邊的樹陰下幫媽媽洗衣服,直到黃昏送走一天的酷熱。

  秋天到了,河裡的魚蝦肥了,岸邊的蘋果熟了。星期天,我總愛和爺爺去看果園。高興了,又跑到河裡捉魚摸蝦。河水映照着笑臉,秋風伴奏起豐收的音樂。

  冬天的黑河也不寂寞。迎着滿天飛舞的雪花,我們又結伴到河裡滑冰,可熱鬧了。

  這就是我們家鄉的小河,她給人們帶來好處,我喜歡這條清澈,美麗,又給人們帶來好處的小溪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