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譚家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譚家灣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住在梅坪村,在那裡有一個地方叫譚家灣,我很喜歡和我的夥伴們一起到那個地方去玩。 

  譚家灣很美,可以說是山美、水美。之所以我和我的夥伴們喜歡到那裡去,是因為那裡可以捉螃蟹、捉魚,我們沒哪一次到那裡去了會空着手回來的,因為我們都會捉很多的螃蟹或魚,在那裡還可以遊山玩水呢! 

  我記得有一次,我和庾萬杏、楊晶、楊鋒,還有我的哥哥和姐姐,我們大家一起到譚家灣去玩。當我們走到半路時,楊晶和楊鋒就開始嚇唬我,他們兩個人說:“蛇……蛇蛇……”開始我很緊張,但我還是裝得很鎮靜。過了一會兒,還真的出現了一條蛇,他們不斷沒有把我嚇倒,反而把自己嚇了一大跳,真可以稱之為“偷雞不成,反失一把米”。我們走着走着,走到了譚家灣的盡頭,這時發現了一個小池子,大家可樂了,都開始捉起螃蟹來,我卻不敢捉,因為我怕螃蟹那鋒利的夾子,我真不明白我為什麼不怕蛇而怕螃蟹呢? 

  雖然我們這裡的景色都很美,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譚家灣,因為那裡山最清、水最秀。春天一到,開滿了各種顏色的花;夏天一到,那裡非常涼爽;秋天一到,樹葉落了,山上一片黃黃的,美極了;冬天一到,池子里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塊,能夠在上面滑冰,可好玩了! 

  (指導老師;黃紅玉)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譚家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譚家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