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葯是甜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葯是甜的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葯是甜的 標籤:書本是甜的作文 甜甜的作文

         一天夜裡,我忽然覺得肚子疼,頭又暈。我在床上呻吟的時候,把媽媽驚醒了,她摸了摸我的頭說:“呀,好燙,是不是發燒了?”她用嘴唇貼貼我的額頭,立即穿上了衣服,背起我到最近的一家診所。可是這時候診所裡面的人都睡了,敲了半天門,也沒有人來開門,媽媽只好背着我到醫院去。  這時,天上下起了雨,雨越下越大,媽媽脫下自己的衣服,將我連頭帶身子裹住,然後背起我急沖沖向醫院趕去。我趴在媽媽的背上,聽到媽媽急促的喘氣聲,淚水忍不住就流了出來。     好不容易,我們才到了醫院。媽媽連忙帶我去找醫生,醫生給我量了一下體溫,竟然有40度。醫生對媽媽說:“幸虧送的及時,這樣的高燒如果耽誤了,會把腦子燒壞的 。”     我在醫院打了吊針,熱度才漸漸地降下來了。我們配了一些葯,第二天早上才回家。回家后,媽媽讓我睡在床上,自己忙着給我煎藥。媽媽在煎藥的時候還燙傷了手,可是她還是沒有停下來。過了好一會兒,葯終於煎好了,媽媽把葯端到我床頭喂我吃。我看見媽媽的手受傷了,可是媽媽發現我注意看它的手,它立刻將手藏到身後去了。我的眼淚又流出來了。  媽媽見我流淚了,着急地問:“怎麼,葯很苦嗎?那我多放點糖。”     我拉住媽媽的手說:“不,媽媽,今天的葯是甜的,真的,很甜!”    指導老師 徐浙珉    

您正在瀏覽: 葯是甜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葯是甜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