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聖誕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聖誕禮物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,我費了好大的心思才聽到別人說,聖誕老人會把禮物送給乖巧可愛的孩子,為了這一點我可是花了50分鐘多呢。知道我為什麼問嗎?因為今天真是聖誕節。

  下午5點半,我就開始興奮,希望聖誕老人會給我送禮物,正是我在沉迷於思索中,時間過得飛快。轉眼7點了。終於想通了,就算聖誕老人不給我送禮物,我也必須碰碰運氣了——飛賭不可哼。

  晚上九點,我的兩眼開始打架了,好睏啊,還是睡吧,不行,我家沒煙筒,這麼能睡呢。萬一聖誕老人進不來怎麼辦?一絲絲疑惑逐漸變成大大的問號?怎麼辦呢?忽然,聞見一股香味,接着我就睡著了,第2天醒來,我飛快的穿好衣服,開始在房間里找禮物,我的眼前出現了大大的箱子---去打開?萬一是炸彈怎麼辦?萬一是美女求救怎麼辦?還是別去看了?

  最終忍不住誘惑,打開了那黑箱子,哇一時沒忍住,驚呼出聲,裡面有1身聖誕服,好帥氣。大腦飛速運轉。一定是爸爸媽媽送的。

  爸爸媽媽把你養大成人,給你送禮物,應當報答一下,不管你們,反正我的是必報這份情。

  初二:初二:醇丨酒灬天平

您正在瀏覽: 聖誕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聖誕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