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節快樂的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節快樂的課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:

  一節快樂的課  

  薛露露  三年級  龍鳳小學  

  又是一節作文課,同學們興高采烈地來到教室,老師說:“我們今天玩遊戲。”同學們有的說玩吹泡泡遊戲,有的說玩扳手腕遊戲,還有的說玩猜謎語遊戲,教室了頓時成了歡樂的海洋。老師見同學們吵得不可開交,一錘定音,說:“我們玩擊鼓傳球。”  

  遊戲開始了,老師一聲令下,黑板擦開始敲了,球飛速地傳了起來,好像一個定時炸彈,每個人都小心翼翼地傳着,生怕球落到自己的手裡。只聽“啪”一聲,球落到了王思媛的手裡,王思媛見自己沒辦法逃脫了,就大大方方的走上來,她表演的是下腰,她的腰就像柳條一樣軟,同學們都驚呆了,一動不動,像個木頭人。比賽又開始了,這次球落到了吳定遠手裡,說起吳定遠,他可是我們班的頑皮大王,他上場,肯定有好戲看了。聽說是表演模特步,同學們都笑彎了腰,心想:就他還表演模特,不自量力。只見他開始走了,邊走還邊說了個“YE”,老師給了他根自動筆,再往回走的時候還擺了個吸煙的poss,遊戲就在同學們的哈哈大笑中結束了。  

  這真是一節快樂的課啊!  

  賀老師點評:語言詼諧有趣,情節安排曲折生動,開頭與結尾的呼應巧妙。本文篇幅雖短,但內容生動具體,段落明確,語言樸實,通俗易懂。 

  輔導老師:賀艷芳  

  本文作者:薛露露  三年級  離石龍鳳小學

  本文源於: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 

白雲飄飄網:

您正在瀏覽: 一節快樂的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節快樂的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