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節快樂的體育活動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節快樂的體育活動課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鈴鈴鈴”。上課了,是一節我們嚮往的體育活動課! 

  從現在開始,我們擁有了40分鐘的操場使用權。操場上,女生們,有的在跳繩,有的在追逐嬉鬧,還有的學起男生三步投籃,沸沸揚揚。男生更加鬧翻天,有的在籃球賽PK,有的在足球賽PK,還有的卻來了跑步PK。而我卻與幾位乒乓高手進行乒乓PK! 

  比賽開始了。第一局對決是我與李聖傑。11球制,我先發球,我眼神一轉,引過李聖傑的注意力,乘機把球發了過去,打了個乘虛而入,比分一比零,還是我發,我站到角邊,看見李聖傑正往我所站的對角走去,中了我的圈套,我直線打過去,打得他措手不及。接着,他發球,只見他的眼光凝視着左邊角上,怪異的發球,把球騰起,這時,我心中洋洋得意,想:哈哈,我要來個扣殺!叫你接都接不過來。於是,我提起板,就向那個球拍去,只見,那個乒乓球,把身子一轉,眼睜睜的讓它滑出球板,驚的我是目瞪口呆。李聖傑哈哈大笑說:“這是削球!會旋轉的球!”。但最後,我還是險勝贏了他,厲害吧?…… 

  “鈴鈴鈴”下課了,雖然一眨眼40分鐘的時間一晃就沒了,可是,我們的歡樂聲,還在操場上回蕩着,回蕩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節快樂的體育活動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節快樂的體育活動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