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玩具的來歷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具的來歷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暑假我的表歌來我家玩。他還帶了一個玩具送我。那個玩具外表炫酷,上面有一個很小很小的畫。那個畫的中間寫着游龍無影刀。 

  游龍無影刀有一個發射器,還有兩條齒條,有一個東西圓圓的。哥哥告訴我,你想讓它戰鬥的話,只要有這個玩具就可以戰鬥了。哥哥又告訴我發射它的時候要把齒條插在發射器上。再用你的手抓住齒條一拉。發射器下面的陀螺就會掉下去轉。玩的過程就是這樣的。 

  我一想,覺得很有趣。就拿起來玩了。它掉下去的時候,不停地轉。我越來越興奮,當我要拿它的時候。突然被它鋒利的齒輪划傷了。哥哥說:“要讓它停了再拿起來。” 

  我很喜歡這個玩具。它帶給我很多樂趣。我真想讓它一直戰鬥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玩具的來歷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具的來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