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“十字秀”鍾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“十字秀”鍾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當我走進家門,一眼就望見客廳牆壁的正中間掛着一個漂亮的時鐘。它不是從商場買回來的。它是我媽媽用五顏六色的絲線,一針一線親手秀出來的“十字秀”----鍾。 

  這個時鐘是正方形的,它有內外兩個框,外框是淡紫色,內框是淡粉色的。時鐘的最裡面是一個圓圓的鐘錶盆,四周的數字是用不同顏色的絲線繡的,清晰可見。錶盤的右下方綉着一隻美麗可愛的小鴨子,斜躺在表鐘的邊緣。它大大的腦袋,細細的身體,短短的一雙小手。它的右手指着鐘錶的數字,左手放在它的頸部。像是在提醒我要看準時間,上學別遲到了。小鴨子長長的眼睫毛下,兩隻圓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,好像隨時都在注視着我的一舉一動。最可愛的是,它那雙扁扁的腳丫居然還翹着“二郎腿”。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,惹人喜歡。 

  我非常喜歡這個時鐘,它不僅顏色漂亮,設計特別,而且還凝聚着媽媽的汗水和精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“十字秀”鍾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“十字秀”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