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快樂的“五一節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“五一節”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五一節”那天,陽光明媚,爸爸媽媽帶我去上饒的贛東北樂園去玩。一路上,我打開車窗,溫暖的春風吹在臉上,就像媽媽的手在撫摸着我,非常舒服。路兩邊的樹木飛快地向身後退去,我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到達遊樂園。 

  剛到樂園,我就在門口看見了“快樂大本營”五個字。心想,樂園裡每個遊戲項目真的都能給人帶來快樂嗎?懷着好奇和激動的心情,我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快步走入樂園。 

  首先,我來到一個“迷宮”門口,爸爸鼓勵我進去試一試。我利用平時在書上走迷宮的方法,把“死路”的地方做好記號,這樣就不會迷路了,沒用多少時間,我就順利地走出了“迷宮”。這時,“迷宮”裡面傳出哭聲,原來是與我差不多時間進去的一個小男孩,在裡面迷路了。 

  接着,我們來到了“激流勇進”的場地。看見一些人坐着小船從很高的坡上衝下來,濺起一陣陣水花,我感覺很剌激,但心裡有點怕。在爸爸的再三鼓勵下,我們三個人一起坐上一條小船,開始玩“激流勇進”。在平坦的水面上前進的時候,我覺得並不驚險;上坡的時候,卻感覺心好像要飛出去似的,緊緊地拉住爸爸的衣服;從最高處衝下來的時候,我心裡更緊張了,我頭低了下來,藏在爸爸的身後。快到坡底的時候,才抬起頭,看見濺起的滿天水花,爸爸媽媽被濺了一身,我卻只沾了幾滴水,心裡是又害怕又覺得有趣。 

  之後,我們又來到了一個“鬼洞”門口。我極力要進去玩,開始爸爸不同意,但經不住我的要求,還是同意了。可當我們買好票剛要進去時,我忽然聽到洞裡面傳來恐怖的“鬼”叫聲,我一下害怕起來,又說不進去了。最後還是在一個導遊的帶領下,才慢慢地跟在爸爸身後進去參觀。在“鬼洞”里,我看到了砍人殭屍、翹腳殭屍、蹦極殭屍、閻王爺、 

  鬼割舌頭、神仙唱歌,當時十分害怕,一起去的一個小女孩被嚇得哭個不停。大人們告訴我們,這只是模型,不是真的,我這才放下心來,但覺得這個項目真是剌激呀! 

  在樂園,我還玩了“捉魚”,看了其他小朋友在玩各種遊戲。這一天,我玩得太開心了,心想下次一定還要再來玩個過癮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“五一節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“五一節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