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髮型髮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髮型髮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時候童花頭這個髮型給我帶來的是歡樂、甜蜜。 

  小時候,我那白裡透紅的蘋果臉配上那可愛的童花頭簡直就是人見人愛。有一次,公交車上,我遇到了幾個中學生,她們仔細地打量了我一下,又看了看我的童花頭,就對我說:“來!小朋友,跟我們拼着坐吧!”我終於可以離開擁擠的人群,好好坐一會兒了。一路上,她們還不停地說:“小孩子梳童花頭就是可愛!”直到下車,她們還依戀地望着我的童花頭,說:“這個小女孩真是可愛!”“對,尤其是她那童花頭!”“真是太可愛了!”……我聽了,心中湧起一股暖流,心裡美滋滋的。 

可是,隨着我年齡的增長,人們對我童花頭的評價漸漸變了,童花頭給我帶來了煩惱。 

  有一次,我去上奧數班,幾個梳兩角辮的女孩字看見了我,都離我遠遠的,我心想:她們這都是怎麼啦?我又不是怪物,真是的!她們瞅了我一眼,嘰里咕嚕地說了一陣,接着,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,興奮地叫開了:“日本人!日本人!她是日本人!”惹得大家都向我投來奇異的目光,這話很快就傳開了,大家一看見我,便議論起來:“嘿!日本人,日本人!”“快看,日本人來了哎!”當時,我氣得都要吐血了。 

  我如今已是學生了,好幾次提出讓媽媽給我留長發,可都被她一口回絕了。唉!我多麼希望快點長大,好讓自己擁有一頭飄逸的長發。 

  髮型,髮型,你何時才能為我消除煩惱,為我在成長的過程中增添一份歡樂呢? 

您正在瀏覽: 髮型髮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髮型髮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