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明天更美好第12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天更美好第12集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徐楓來到了學校,在學校外,呼吸着久違的空氣。 

 “徐楓,愣在這幹嘛。進去啊。”周凱走到徐楓後面說著。 

 “哦 ,嗯。”徐楓沒忘記昨天海風的話,他當然沒想到有朝一日能成為學校女生們的偶像,不過既然如此,當然不會拒絕了。 

 走在校園內,絲毫覺察不出有任何對這位英雄表示以熱烈歡迎的氣氛,徐楓有些莫名其妙的失落。 

 走廊上殘留着一絲當晚留下的血跡,徐楓很快轉過頭。他不想再面對這樣的情景了,過了那麼久,不過仍是那麼觸目驚心,心有餘悸。 

 徐楓走進教室 

 —— 

 “砰”連續幾聲,教室上空落下許多斑斕的紙片。“歡迎我們的英雄回來!”同學們齊聲的喊沒讓徐楓嚇一跳,轉過頭黑板上寫着:歡迎徐楓回來。 

 這也太扯了把,徐楓回過神來:“王老師要來了還不慘了,你們都在幹嘛啊,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。” 

 “放心把,我們事先徵得通行證的。來 ,早讀課來瘋狂下把。”話說間同學們圍了上來 

 …… 

 徐楓來到了那片屬於他心靈的凈土。在這他可以忘卻所有的勞累與煩惱。徐楓靜靜的躺在草地上。 

 “徐楓,你回來啦。”林可欣輕輕的蹲在他旁邊,說到。 

 “可欣是你啊!好久沒見到你了。”徐楓立馬爬了起來,微笑着說。 

 “我這幾天好無聊,對了,你的手機號碼是多少,給我下。”徐楓抱怨着在醫院的日子。 

 “哦,那這樣子我們以後可以常常聯繫了,這是我的手機號。”林可欣說著把自己的手機號碼寫在了紙上,交給了徐楓。 

 他們的他話被周圍的人聽到了 

 …… 

 “徐楓,他就是徐楓?” 

 “哇,找的好帥額。” 

 “徐楓,給我簽個名!” 

 說著一大堆女生圍了過去。 

 “天啊,這什麼跟什麼,救命~~~~”徐楓就這樣子被困住了。 

 (場面過於混亂,畫面暫停中……)

您正在瀏覽: 明天更美好第12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天更美好第12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