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了分數的感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了分數的感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們要髮捲紙。早上去學時我猜想:這回考試,語文可能不會考93分以上,數學可能是93分以上。 

  上語文,老師發下捲紙。我迫不及待地一看,94分!嘻嘻,這回可以讓媽媽買我喜歡的陀螺了。因為兩門都是93分以上的話媽媽才給我買,語文達到了,數學肯定沒問題。 

  一下課,我就找了我班的幾位陀螺王,問他們哪種陀螺好。 

  上數學,老師發下捲紙。我一看,怎麼……才酸溜溜76分?!鼻子一酸,立刻淚如泉湧。我的數學成績從沒下過90分呀!這時,老師說:“因為‘遞等式’我們沒學,所以這道題丟分有情可原。”接着給我們講了講,我才明白:遞等式就是象傳遞火炬一樣用等號把每一步計算的結果列出來;如7+5—4=12-4=8。如果加上這道題的12分再加上附加題的4分,嗯——92分,總算沒有落下90分。陀螺可是買不成了。 

  這次考試我明白了除了課本上的知識以外,還要做一些其他的題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了分數的感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了分數的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