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,平凡的我;我,活潑的我;我,天真的我;我,愛幻想的我。

  是的,我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、普普通通的小學生。我沒有什麼特別之處。讓人無從下筆。

  我,大大的眼睛閃着機靈的光。可憐辛苦的鼻樑,快活了只有10年就要背上沉重的眼睛。一張櫻桃小嘴整天嘰里咕嚕,盡說些牛頭不對馬嘴的話,因為牛頭不對馬嘴,常常說得大人們無從還嘴。從學前班就開始留着一束馬尾辮。

  這時,你會想起《還珠格格》中的“小燕子”。是的,我也很活潑。

  我,一個小姑娘。在陌生人以及別班的老師面前裝文靜,別人不知道,還以為我很靦腆。在熟人面前,我可就顧不上什麼“淑女形象”了,好像椅子上都有一根釘子一樣,老是坐不住。我蹦蹦跳跳,這裡摸摸,那裡碰碰,好像這個住了10年的房子很陌生似的。

  在學校里,上課時也是坐不住。玩玩橡皮,搓搓鉛筆,咬咬鼻頭。雖然整節課都免不了這些“小動作”,但我還是聽得津津有味。沒辦法,這不能怪我,只能怪我的手太好動,又怪老師講課講得太好了。下課了,我把老師剛才講課時的專心致志收回了。我叫上幾個要好女同學一起去玩兒,或是同女同學們一起和男同學打打鬧鬧。

  愛動的我嘴巴也不例外。我的嘴巴愛動,有兩方面。不用說,當然是“吃”和“說”了!先說“吃”吧!家裡一有吃的,我就會“千方百計”地說服媽媽,然後拿出吃的,“瘋吃”!“說”,這可是我的強項了((*^__^*) 嘻嘻誇張了點)。媽媽經常嘲笑我“四眼”,我立馬反駁:“嘻嘻,‘四眼’就‘四眼’,怕什麼?再說我有‘四眼’,而你只有‘兩眼’,還比我少了‘兩眼’,我看東西還比你看得清哩(我媽的眼睛有點花了)!”一句話說得媽媽無可還擊,但為了不失大人的“權威”,大聲呵斥:“小孩子,不能老是還嘴!我是長輩,說你時,你不能還嘴!以後再還嘴,小心藤條!”我只能在心裡抱怨:媽媽呀!你這不是無理取鬧嘛!你罵我,還說我不能還嘴,那我不成了啞巴了嗎?

  我雖然好動,但看了書卻會變乖。我愛看書,一看到童話和作文方面的書,我就會情不自禁拿起書,津津有味的看起來。我好幾次上演了“竊讀記”的畫面。老爸帶我去書店買書,我就往作文書和童話書那兒跑。所有的書都吸引着我,我有股買下所有書的衝動,可是老爸最多只讓我買兩三本。無奈,只好拿起幾本看似不錯的書,和老爸去付賬。這時,看見老爸在放醫學書那兒,拿着書,津津有味地看着。我也趁機拿起一本《一千零一夜》,如痴如醉地看了起來。也許我“竊讀”,是遺傳老爸的吧?

  你們應該認識我了吧!可是,我還不認識你哩!快快動起你的手指,敲敲鍵盤,介紹介紹你自己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