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斗大老鼠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斗大老鼠記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啊——”“啊——”表姐在廚房裡發出了凄慘的尖叫聲。我嚇壞了,忙跑過去問:“怎麼了?怎麼了?”表姐戰戰兢兢地說:“老……老……老鼠”。我往表姐指的方向一看,哎呀,一隻老鼠趴在櫥櫃里一動不動,像被表姐嚇呆了一樣。我也忍不住大喊:“爸爸,媽媽,快來啊,老鼠在櫥櫃了。” 

  話音剛落,爸媽已經全副武裝,拿着拖把和掃把來到廚房。也許是爸媽太英勇了,他們一出現,老鼠就嚇得到處亂竄。我見勢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門關上,心想:嘿嘿,小老鼠,敢跟我們斗?我看着它逃到冰箱旁,我奪過拖把就往冰箱撲,可是老鼠卻以比我還快的速度竄到了一邊去,我摔了個“狗啃呢”。看來我這種平民,是對付不了它了,我只好退到一邊去。唯有看爸媽的了。只見媽媽拿着掃把狂舞,東打打,西打打,很有陣勢,等她衣服都濕透時,還是沒見老鼠的蹤影,她生氣地把掃把一丟,老鼠卻從她的腳旁竄過,大家都哈哈大笑,只有她看着“招搖過市”的老鼠哭笑不得。為了緩解媽媽的怒氣,爸爸裝出一副志在必得的樣子出場了。他拾起掃把,學着孫悟空的樣子走了三圈,舉起掃把狠狠地打下,老鼠沒打中,卻打到我的腳了。“啊——”我以100分貝的高音喊起來,爸爸笑了,笑得比哭還難看。 

  咳,這該死的老鼠,我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你的,明天,等着瞧,我就不信打不過你這個“小東西”! 

您正在瀏覽: 斗大老鼠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斗大老鼠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