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狐狸和烏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和烏鴉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一定都聽說過《狐狸和烏鴉》的故事,講的是烏鴉叼了一塊肉在樹枝上,而狐狸看到了,它很想吃到這塊肉,可是,它卻夠不着。它就想了一個辦法,從烏鴉口中騙到了這塊肉。那麼,烏鴉自從上過狐狸一次當后,後來會怎麼樣呢?大家就聽我講一下吧!

  這天,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,還是站在樹枝上,正想着要怎麼分配這塊肉的時候。那隻狐狸又出現了,它正餓得慌。剛巧,又碰到烏鴉口中又叼着一塊又大又肥的肉,饞的口流水都流出來了,一直往肚子里咽。狐狸想,上次,烏鴉不是上過我的當嗎?我再用一次這個計策試一下。於是,狐狸仰着頭笑嘻嘻的說:“烏鴉美女呀!咱們真是有緣呀,又見面了,記得你上次給我唱歌聽,我到現在耳邊都縈繞着你那動聽的嗓音呢!要不,你再幫個忙,讓我再回味一下,你就再高歌一曲吧!”烏鴉一聽到狐狸如此讚美自己的嗓音,差點就上當了。它剛想要開口,突然,它想起,狐狸上次就是用這個招數,騙走了它口中的那塊肉的。於是,它把肉放在旁邊,就開始唱歌了。狐狸哪受得了這烏鴉難么難聽的聲音的呢?可是,它又不能直接說出口,只好陪着笑臉,聽烏鴉唱完。烏鴉說:“怎麼樣?還想再聽一曲嗎?”狐狸心想:這隻死烏鴉,竟然沒有上我的當,你以為你唱的歌真的好聽呀!氣得它火冒三丈的。狐狸只好說:“哦!烏鴉美女,你今天也夠累得,那就別唱了,我改天再來聽吧!”

  說著,它夾着尾巴灰溜溜的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和烏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