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蒂娜之傳(3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蒂娜之傳(3)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天灰濛濛的。 

  蒂娜昨晚一晚沒睡。她倚在窗邊,望着窗外,似乎覺得有什麼事情要發生。直覺告訴她,今天有災難降臨。 

  於紅醒了。她看看蒂娜,感到了事情的嚴重性,連忙問蒂娜:“是什麼事讓你這麼擔心?我看你好像很哀愁。”蒂娜嘆了口氣:“唉,我預感着有什麼災難要降臨。”於紅大吃一驚:“要不散會吧,免得大家受傷。”“不用,到時候我撐得住,可以保護大家。”蒂娜認為,這麼一點小事難不了大家。於紅點點頭:“好吧。”她瞧瞧鬧鐘,6:30分。於紅和蒂娜換好衣服,洗臉刷牙。然後於紅去做早餐給蒂娜吃,蒂娜昨天很累,需要補充營養。於紅特地買了蔬菜,讓蒂娜吃。 

  早飯罷,蒂娜拿起外衣,走出卧室。外面陰森森的,介紹員守在外面。“嗨!我們要出去。”蒂娜向介紹員打了聲招呼。介紹員回答:“小姐,您小心點。我這就派人護送你們。”蒂娜微笑着說:“不用了。”說完,她擺擺手,牽着於紅走了出去。於紅百思不得其解地問:“蒂娜,剛剛介紹員為什麼叫你小姐?”“嗯……我是皇室的人。那介紹員是我爸請的。你那時說這個介紹員在暗中保護我們我還真有點搞不懂呢。”蒂娜沒有回頭。於紅說:“他已經在這很多年了,他親口告訴我那句話的。”“噢。” 

  走出學校,於紅領着蒂娜走到了地點。 

  “哇,貴族!”那裡的人尖叫起來,但很快安靜 下來。其中一位男孩拉了一下蒂娜,說:“你就是蒂娜吧?我叫天雷。這裡是我們的隱身之處,別泄漏出去。”“嗯。”蒂娜數了數人數,共有18人。她讓這18個人先回去,不要再出來,有消息她會通知大家。接着叫人來護送他們回家。 

  忽然,一道黑色的光芒出現,攔住了他們的去路。蒂娜早就知道了,她毫不退讓,直接攻擊那光芒。呼的一聲,光芒不再閃耀,從裡面走出了一個人。 

  這個人到底是誰呢?為什麼攔住他們?下集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蒂娜之傳(3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蒂娜之傳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