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撒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撒謊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是星期一。早上的時候,我們都得把星期天的作業交起來。可是,我們班總有那麼幾個人作業都不能及時完成的。你說不完成了,就和老師老老實實的交代不就可以了嗎?竟然還要撒謊。

  這不,星期天老師布置了一項抄寫作文的作業,其實,初稿的話,老師老早叫我們打好了的。只需要抄到大作文本上就可以了,其實,抄抄上去的話,也是很快的一件事情嘛!誰知道,我們班的小單同學,當老師向他拿作業的時候,他竟然撒謊說忘記在家裡了。可老師看到他的家校聯繫本上,他的爸爸明明在抄寫作文這一欄里寫着:老師,作文已經在學校里抄好了。這就莫名其妙了。這明擺着小單是既在騙他的爸爸,又在騙老師。作文怎麼可能會在學校里抄好呢?我們根本就沒有時間抄寫的。我們班就連做作業速度最快的同學,都不可能抄完的。這謊撒的的一點都不可信。最後,老師只好教育了一番,讓他把作業補起來。

  哎!作業不做好,還要撒謊。本身就錯了,還要錯上加錯,這怎麼行呢?

您正在瀏覽: 撒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撒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