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確沒有好好地傾聽過雨的訴說,因為下雨時,或因為沒有帶傘而狼狽逃竄,或因為走在雨中因感到潮濕而加快腳步。但是近幾日陰雨連連,我便打着小傘走入蒙蒙雨霧,仔細品味一下雨的生命。

  眼前的雨,帶着自然的鳴唱,帶着自然的繽紛和馨香,義無返顧地撲向大地,美妙清脆的雨啊,你伴着青春吟唱般的共鳴,燙平了塵世中碰撞折騰得滿是褶皺的心情,拭凈了人們已經沾上灰塵的心情。

  忽然,小小的雨滴從天上掉下來,一滴、兩滴、三滴……水越來越多,風越來越猛,雨越來越大,好象銀河要整個流下來似的,大風裹夾着雨點,吹呀吹呀,永不疲倦。雨滴落在地上,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,一個個四濺散開。

  路上的行人都加快了腳步,我也不覺得加快了腳步,雨依然在飄飄洒洒地下着……

  人生就象雨,春雨輕柔,夏雨豪放,秋雨萋萋。雨,不知道給人間帶來的是喜還是憂!

  洛陽市三十二中初三:李思楠

您正在瀏覽: 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