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千里眼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千里眼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起來你們不相信,我就是千里眼,隔着牆也能看東西。一次,我做完了作業,覺得沒有事干,就用千里眼四處張望。突然,我發現對面樓房的2樓發生了火災,而且火勢很大,屋裡也沒有人。我見此情況,立刻撥打了119和110,消防隊員和警察立刻趕到了火災現場,並撲滅了大火。當警察問是誰報的警,竟沒有一個人回答,這讓警察大吃一驚。而我卻在屋裡大笑(註:此情景是我用千里眼看到的,是怎麼聽到聲音的,暫時保密)。

  還有一次,我用千里眼發現一個小偷正在偷別人家的的東西,當時我並沒有報警(因為小偷已經偷完了東西,正準備逃走,如果我報了警,警察會問我是怎麼知道的),而是用千里眼盯着那個小偷,等他到了自己的家,我才打電話報警。警察接到報警后,立刻趕到了小偷的家,小偷一見到警察,嚇的屁滾尿流。而我,卻在房間里偷笑。

  怎麼樣,你們現在相信我是千里眼了吧,如果還不信,我就會發火。
 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千里眼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千里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