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哥哥,你真酷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哥哥,你真酷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  太爽了,又可已到哥哥家裡去玩咯!    一到哥哥家樓下,我就像“超光速火箭”一樣的來到哥哥家家門口。我已經到了,可老媽老爸才走了一半,像蝸牛似的。他們老遠就喊着:“天天,奶奶也來,待會兒要禮貌點,先等等我們啊!”“哦,知道了!”我大聲回答。    “你們好慢吶,我已經等你們很久了,好像剛好是‘一千年’,不多也不少。”我回頭看着爸爸媽媽說。“咚咚咚”一陣敲門引起的“燥音”。門裡面的人說:“誰啊,報上名來!”“我,王聞天!”我喊道。哥哥一開門,一看是我,就馬上把俺“老孫”拉到“虎頭閘”里——哥哥的房間。我就像剛玩過過山車一樣,頭髮都“豎”起來了。外面有哪些人我都不知道。    原來,又是老規矩,來哥哥家必須到他房間去“灌藍”。幸虧我記性好,不然我早就忘記了,真不愧是“酷!”哥哥拿出一個超小型籃筐,你們一定不知道這籃筐是啥做的吧!這啊,是用一根鋼絲和一捆毛線拼合而成的。球嗎,是一團廢紙和透明膠捏成的。你說夠“酷”吧。    “家庭藍球賽”馬上開始了。這場比賽由我和哥哥既做運動員又做裁判員。首先宣布裁判規則。第一:絕對裁判的公正票量。第二:絕對不漏判任何一件壞事。第三:絕對不義氣用事。    比賽開始了,我向哥隊發起猛攻,哥哥也不甘示弱。叮咚,第一場比賽0:0離我們遠去。第二場比賽開始了,哥哥雖然很高,但我沒有被他這種強烈的氣勢壓倒。“大猩猩灌籃!”我兩手抓着球一跳,向籃筐“飛”去。“拱”地板一聲響,“瞘!”哥哥驚奇的說。“真不愧是‘大猩猩’!”“嘀”第二場比賽結束的鈴響起了。中場咱們休息了5分鐘,又繼續開始了。現在,場上比分56:57我隊落後。    第三場決勝比賽開始,哥哥一拿到球,迅速向我方攻擊。只聽“唰”的一聲,哥哥來了一個後仰式投籃,那球真是太帥了,這情景你們一定想知道,告訴你們吧,是這樣進的:先是在籃筐圈上轉了三四圈,接着是“嚓”的一聲,不用說,球肯定是進了唄!哥哥進球這動作就像畫片里的流川風一樣,高人一等。流川風進球是這樣,老哥也是這樣,好象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似的。老哥一躍而起時,頭髮向上翹,高過頭頂,真是讓人“難已忘懷”啊!    酷酷酷,真是太酷了,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比哥哥酷啦!指導老師:周仁洋    通訊地址:浙江省寧波鎮海清水浦寧波萬里國際學校小學周仁洋    郵政編碼:315221電話號碼:0574-86301054E-mail:nbzry@163.net      

您正在瀏覽: 哥哥,你真酷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哥哥,你真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