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夢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夢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  昨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自己坐着飛船來到了月球。

  我走出艙門,駕駛着月球探秘車,帶上工具和照相機尋找月球上的資源。

  走着走着,我突然看見前面有一顆巨大的閃閃發光的鑽石。我用普通的鑽石去比較,發現這種鑽石比普通的鑽石好看幾十倍。於是,我把這顆鑽石搬上車,並用照相機把它拍了下來。

  走了一段路,我又看見了一堆白色的石頭,好漂亮啊!我把這堆石頭搬上車,又用照相機把它拍了下來。

  走了很遠,在陽光的照耀下,一個銀光閃閃的岩洞展現在眼前,讓我想起《嫦娥和玉兔的故事》。難道這裡是傳說中的月宮?莫非嫦娥和玉兔曾經在裡面生活?岩洞旁邊有一大片樹形的石頭,好像傳說中吳剛叔叔永遠砍不完的桂樹。我又用照相機把這些景物都拍了下來……

  但願這不是一個夢,不久的將來,我的夢一定會實現!

您正在瀏覽: 美夢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