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青蛙的啟發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的啟發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吃青蛙,我覺得味道好極了,便吃了很多。

  咦,我怎麼變成一隻青蛙了?我看見前面有一座水晶房子,上面刻着“青蛙學校”,原來青蛙也有學校呀!我好奇地走進去了。一位年老的青蛙站在講台上,“孩子們,經青蛙國王批准,我們要搬家了。”“為什麼?”一個學生問。“還不都是因為那些可惡的人類,應為我們的味道鮮美,他們就不顧我們是益蟲,大量地捕殺我們,因此,我們只好搬家。”青蛙長老說。

  有人喊:“可搬家也不能解決問題啊,無論我們逃到哪,他們都能找到我們,我們要抗議。”“我們要抗議!”全場瞬間轟動。我羞愧地低下頭。突然,一隻大手伸進來,我被抓起來,我看見一把刀向我砍來······

  我被嚇醒,我想:如果我們是青蛙,那該多麼傷心啊,我覺得我們應該保護青蛙,讓他們也能跟我們一樣快樂地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的啟發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的啟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