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場美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美夢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  一 場 美 夢

  作者:周子煜

  我來到動物王國,看見山羊正在講什麼,我便過去細聽。

  哦,原來是講籃球比賽。場上有兩個低籃筐,我蹲下來都能投進去,要是我打比賽就好了。咦,隊員是誰呢?只聽山羊叫道:“猴子隊對兔子隊。”剛要開始,原來安靜的操場上立刻熱鬧起來,“猴子隊,加油!”“兔子對,加油!”大家喊聲震天。讓我們看看隊員吧,猴子隊的第一個是四號球衣的猴子,它人高馬大,體力過人,一看它的熱身運動,就知道它一定是個優秀隊長,然後是穿五號球衣的猴子,高大的身體,雖然比四號稍矮一些,但它身上結實的肌肉可相當多,一定是個大力士。六號、八號、九號都一樣高,但七號較胖一些,它們這些猴子贏定了。兔子隊的四號兔子相當高,足有一年級小朋友高了,真驚人,五號個子較小,不過,看得出機敏過人。

  嘀 ̄ ̄哨聲響起了,比賽開始,兔子隊四號和猴子隊四號來爭球, 兔子緊張地流下了汗水,我心想:猴子贏定了。裁判小豬接過球,站在猴子和兔子中間,用力一拋球,猴子和兔子都跳起來,小兔耳朵長,彈跳力強,一下子把球頂了過去,小兔子五號接住球,跳起來,叫道:“看我的。”小兔子五號跳起來,一個扣籃,一個漂亮的外線三分,進了。哇,兔隊帥呆了。小猴子輕蔑地笑了笑,小猴四號接住球,一個三分球也進了。哇,平手了,終於平手了,大家歡呼起來。“快,傳球。”小猴子們正高興,小兔四號又以一個漂亮的三分,再次爭光。趁猴隊一不留神,小兔五號從球場邊緣迅速奪球,又趕緊把球傳給了四號小兔,四號小兔來了個“大灌籃”反擊得分……

  上半場兔隊領先。

  “快起床!”啊,媽媽!原來是場夢。我想,下半場,誰會取得決定性勝利哩?

 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美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美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