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派出所”中的小猴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派出所”中的小猴子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寒假裡,媽媽帶我去海南玩,那裡的景色優美、風光秀麗。但是,最讓我難忘的還是“猴島”。那天,我們早早地來到猴島,觀看猴子們的精彩演出。正當我們開心地欣賞“猴子跳水”、“舉旗列隊歡迎客人”的時候,突然,遠處傳來了陣陣的喧鬧聲。我抬眼望去,只見在離我們不到二十米的地方,有一個鐵柵欄圍成的“房子”, 鐵柵欄上高高地掛着一個牌子,上面寫着“派出所”三個大字。就在我非常詫異的時候,導遊姐姐說:“這個‘派出所’和咱們的派出所是不同的,你去看看就知道了。”於是,我急忙跑到“派出所”門前:這是一個四周圍着鐵柵欄的木房子,裡面關着兩隻小猴子,只見它們在裡面一會兒煩躁不安地走來走去;一會兒又跳到圍欄上使勁地晃動着圍欄大叫;一會兒跳到地上抓耳撓腮;一會兒又跪下來磕頭作揖 …… 這是怎麼一回事?這時,管理員叔叔拿出了一塊“告示”立在守門的“猴警官”身邊,上面寫着:搶拿遊客東西,關禁閉七天。我驚訝地問“叔叔,它們是犯了錯才被關進來的嗎?”管理員叔叔告訴我:“是的,在猴島上,猴子如果違反了紀律,就會被帶到這裡好好地反省了。”我走到柵欄前,靠近兩隻小猴子,風趣地對他們說:“你們這兩個頑皮的小傢伙,趕快改正錯誤,爭取早日出來吧!”看來,小猴子這幾天一定會非常難過的,失去了自由,那該有多痛苦呀!我想:無論是誰,有錯一定要及時改正,如果屢教不改,就會進“派出所”的,到那時,可是比猴子還要難受呀!

您正在瀏覽: “派出所”中的小猴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派出所”中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