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雞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,聰明的小雞和許多小動物平靜而快樂的生活着。

  突然有一天,一隻老虎闖進了這片森林,徹底打亂了小動物們的生活。老虎一會兒追趕弱小的猴子,一會兒拍打小豬的腦袋,一會兒嚇唬膽小的松鼠……看着這糟糕的場面,聰明的小雞決定收拾一下這可惡的傢伙!於是它和幾個小動物一起動手做了一把“精美”的椅子。第二天,老虎又來森林裡折騰了。小雞不緊不慢地衝著老虎喊道:“尊貴的大王,您敢坐這把椅子嗎?”老虎看着只有自己腳掌大的小雞,眯起眼睛高傲地說:“什麼?還有我不敢做的事嗎?”然後便一屁股坐了上去。“啊……”一聲慘叫,老虎被椅子上密密麻麻的釘子扎得直流血,疼得頭也不回地跑了……

  從那以後,這片美麗的森林又?F復了往日的平靜。

  三年級:我是通通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