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翁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翁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聰明的小翁 

  一天,我和小翁一起打羽毛球。我一不小心把球打到小樹上了。我倆急得在小樹下打轉轉:這可這麼辦呀? 

  突然,小翁想到了一個好辦法:為什麼不用鞋子打呢?於是她脫下了一隻鞋子,看準了羽毛球,用力地把鞋子扔了出去。只聽到“嗖—”的一聲,鞋落到了樹上,可是鞋不但沒有把球打下來,而且自己都掉不下來了。小翁一屁股坐到了地上,急得抓耳撓腮,忽然,一轉頭,看到扔在地上的羽毛球拍,想:哎呀!我怎麼沒想到,可以用羽毛球拍呀!這棵樹不高,准能行!小翁拿起羽毛球拍,使勁地向上跳,一邊跳,一邊用羽毛球拍打樹冠。她這樣重複了第二次、第三次……終於,鞋子和羽毛球都掉了下來。 

  小翁可真是一個急中生智的、聰明的孩子。我應該好好向她學習,遇到困難,開動腦筋,自己想辦法解決。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翁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