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聰明的鴨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鴨子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有一隻聰明的小鴨子,它是一個發明家,發明了許多好玩的玩具,動物們都非常喜歡它。

  有一天,小鴨子發明了一台電腦,便把小灰兔和長腿馬請到了家裡,告訴它們這是自己發明的電腦,並且教它們怎麼玩,小灰兔和長腿馬都很好奇,玩得很開心。

  過了幾個月後,小鴨子有些厭煩了,心想:我這麼聰明,電腦也是我發明的,為什麼還要和這些連電腦都不會發明的笨蛋一起玩呢?於是,從那天起,小鴨子就把它們都從自己家趕走啦。

  把其他動物們從自家趕走後,就一個人獨享起那台電腦,可時間久啦,便覺得頭暈眼花,更要命的是他覺得越來越冷,受不了了,他只好蜷在被窩裡,心想:我的房子怎麼會那麼冷呢?

  漸漸地,小鴨子的手和臉都凍僵了,喜鵲從他家經過時,看到了小鴨子哆嗦的樣子,趕緊用自己的身體給小鴨子保暖。小鴨子慚愧的對喜鵲說:“我知道我把我的朋友們趕走是不對的,你能幫忙把他們請來我家,我們一起玩電腦好嗎?”喜鵲點點頭答應啦。

  從此,小鴨子家裡熱鬧多了,小灰兔和長腿馬又帶來了很多朋友,每天和好朋友一起玩耍,玩電腦,分享好的東西,小鴨子覺得好開心,原來好的東西大家一起分享才是最快樂的事情!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鴨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鴨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