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軍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天,爸爸媽媽一起出去逛街了,只有小軍一個人在家寫作業。 

  突然,一陣“叮咚,叮咚……”的門鈴聲響起,小軍連忙搬來小板凳,輕輕地站到上面,再從“貓眼” 悄悄地往外看去。只見門外站着一位身穿綠色上衣,下身穿着藍色的牛仔褲,腳穿咖啡色皮鞋的叔叔,他手上還拿着一個公文包呢! 

  小軍仔細看了看,發現並不認識那位叔叔,便想考考他,就問叔叔:“叔叔,我不認識你,請問你要找誰呀?”外面的叔叔笑眯眯地回答:“我認得你,你就是小軍吧!我是你爸爸的朋友,讓我進來好嗎?”小軍有點兒想跟這位叔叔開門,因為他不像個壞人,但又想起老師曾說過,不能隨便給陌生人開門,尤其是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。於是,小軍就對叔叔說:“叔叔,抱歉,我爸爸不在家,請您把名字留下來,我讓爸爸回電話給您好嗎?”叔叔聽了,無可奈何的樣子,好像隨便說了一個名字告訴了小軍,然後就走了。 

  等爸爸回家了,小軍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,還把那個人的名字說給爸爸聽了,爸爸聽了這個陌生的名字,告訴小軍爸爸根本不認識這個人,還誇小軍是個聰明的好孩子…… 

  小軍真的很聰明,你們說是嗎?我們要向他學習!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