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雞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也可以投稿:白雲飄飄網

  聰明的小雞

  狐狸聽說小雞病了,它的眼睛眨了眨,壞主意來了。

  狐狸準備去小雞家,手裡提着藥箱,其實藥箱里放着一種機器,只要小動物打開藥箱,它就會把小動物麻醉。為了不讓小雞認出來,狐狸戴了一頂白帽子,一個口罩。它又看了看,還覺得不滿意,於是,它又趁着長頸鹿大夫出門時,偷來了一件醫生穿的白褂子,這才滿意,向小雞家走去。

  狐狸來到小雞家,用手敲了敲門,學着長頸鹿大夫的語調說:“小雞妹妹,我是長頸鹿呀!快開門,我來為你治病啦!”

  小雞正要開門,可它突然想起一件事,長頸鹿大夫告訴小雞,今天上午,它要去朋友家,下午再來為小雞看病。小雞嚇出了一身冷汗,這一定是狐狸。

  於是,小雞發出了使勁開門的聲音,一邊把兩塊燒紅的鐵放在窗下,又把一些針放在地上,這些針只要聽到小雞的咳嗽聲,他們就會“站”起來,一切準備就緒。

  狐狸有些着急了,問:“小雞妹妹,怎麼了?”“我開不開門!”小雞說:“你從窗戶爬進來吧!”狐狸聽信小雞的話,從窗戶爬了進來,可狐狸腳一着地,就被燒紅的鐵給燙的哇哇直叫,疼得向前撲去,小雞一聲咳嗽針全部“站”了起來,狐狸被扎得遍體鱗傷,只好灰溜溜的逃出了小雞家。

  從那以後,狐狸再也不敢來小雞家了,小雞也過上了安靜的生活。 你也可以投稿: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