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聰明能幹的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能幹的爸爸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爸爸是一位普通的電工。他個子低低的,臉圓圓的,頭髮又少又長,眼睛小小的但炯炯有神。 

  爸爸學習非常認真刻苦。去年爸爸考註冊安全工程師的時候,每天上班很忙沒時間學習,所以老爸中午吃完飯後只休息幾分鐘就開始學習,吃完晚飯後也是稍作休息就投入到了緊張的學習之中,一直學到晚上十二點,有時甚至更晚。通過三個月的緊張學習爸爸一舉通過了註冊安全工程師的考試,我們全家人都為他高興,也為他鬆了一口氣。 

  我的老爸還是修理電器的能手,什麼電視,洗衣機,電扇,只要老爸一出手它們都乖乖聽話,就連手機壞了老爸也能修好。有一次,下大雨爸爸的手寫手機因為進了水,竟然壞了,老爸一看是觸摸屏壞了就去找修手機的修,可是一問修理費太貴了!老爸就決定自己修手機。爸爸先在網上買了兩塊觸摸屏,又花了一塊錢買了一個修手機的改錐,然後老爸就開始修手機了。只見老爸麻利地打開手機后蓋,拔掉舊觸摸屏的排線,然後又把新屏排線插上。就在插新屏的排線時老爸遇到了麻煩,怎麼插也插不上,可是老爸不氣餒,通過上網查資料,終於找到插排線的小竅門把新觸摸屏的排線插上了,老爸的手機就修好了。 

  這樣的爸爸讓我真的很喜歡,這就是我既聰明又能幹的爸爸,我愛我的爸爸,我要向他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能幹的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能幹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