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今天不走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不走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的運氣真不好,遇到了很倒霉的事情,總是很麻煩去解決。今天早上吃完早飯,家裡讓我去買幾瓶醬油,平時我不負責買東西,可是既然讓我去買,我也只好去。我下了樓,飛奔到商店去。我匆匆來到了商店,記起醬油是黑色的,看見裝着黑色液體的瓶子,就拿起幾瓶,當要結帳的時候,發現沒有帶錢,我只好又跑回家去拿錢。

  這一去一回總算拿到錢,又再次下樓去商店,拿起剛才選中的那幾個瓶子,付了帳,匆匆地跑回家,上樓梯的時候不注意,被絆倒了,裝在塑料袋裡的一瓶掉了出來摔在了地上摔碎了,弄得樓道一片黑色。

  我將剩下沒摔碎的瓶子拿回家,給家人看,沒想到家裡說我買的是醋,不是醬油。雖然兩者都是黑色的,但瓶子上很清楚地表明不同,而且打開聞一下的話也能分別。我只好重新拿錢下樓,到了商店仔細看好瓶子,確定是醬油好買了幾瓶,付好錢,小心翼翼地回家,總算是安全地將醬油買了回來。

  是我的馬虎大意造成的倒霉,以後一定要多留意多小心,才能盡量避免這些倒霉的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不走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不走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