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今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我很不高興,這是因為我把聽些高差了,回到家裡也被老爸老媽給罵了一頓,我有點渾身不自在,我抓緊拳頭朝牆上打了一拳,我馬上叫痛,原來打牆那麼的爽我心想。晚上開飯了,我高興的吃可是沒想到我媽媽吃的玉米汁噴我一全是汁我真霉啊!我相信明天會更好的!今天倒霉的日子也該洗個澡衝掉它。今天不止感到倒霉,還覺這是誰給我的懲罰,這懲罰我認了。

  今天我很不高興,這是因為我把聽些高差了,回到家裡也被老爸老媽給罵了一頓,我有點渾身不自在,我抓緊拳頭朝牆上打了一拳,我馬上叫痛,原來打牆那麼的爽我心想。晚上開飯了,我高興的吃可是沒想到我媽媽吃的玉米汁噴我一全是汁我真霉啊!我相信明天會更好的!今天倒霉的日子也該洗個澡沖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