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今天不用背書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不用背書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伴着一絲絲陽光的我,只能默默的拿着書本默默地背着書。為了不讓老師留堂為了下一節課可以下去玩我努力着…….不受外界的影響,埋頭背着。不時向老師投去渴望的眼神,希望老師從我這渴望的眼神中放過我們… 

  這時,“冷漠“的下課鈴又響起了…“完美”的夢被風吹散了-------:不能下去玩了。老師突然說道:“做好眼保健操的話,下一節課就放你們出去。”我心想:“一定有什麼“陰謀” ,不然哪有這麼好會給我們下去!” 。不管它了,能熬過一時算一時吧,走一步算一步吧!不玩白不玩…我們認認真真的做着,整個班級鴉雀無聲誰敢和“玩”作對啊!說真的我們班真的沒有這麼安靜過,除非老師有什麼好處給我們。第四節:“按太陽穴論光眼眶”廣播里響起了清脆的聲音,也許我們班的每一個人心裡都在想:“只剩下一節了,一定要好好做;不然就“前功盡棄”了……美好的時光總來的那麼突然…老師真的兌現了自己承諾決定帶我們下去玩了咯!但不平的,肯定有什麼陰謀。我們排着隊下去了,老師叫我們整好隊伍練好原地踏步,才肯放我們出去。帶隊的“劉加”叫起了響亮的口號,我們也跟着叫,瞧!我叫的多起勁啊!腳抬的老高的,可老師就看着女生想早點把女生放走來折磨我們男生啊!“可以走了!”老師叫到,一看就知道是女生可以走了,所以我連頭都不回。“YES!可以走了!”幽默的大嘴又來“熱鬧熱鬧”了!老師什麼都沒說,伸出“魔手”一把抓住大嘴的頭髮…一甩來了個致命一擊!大嘴也只好乖乖的回歸到我們“雄壯”的“隊伍”我們繼續喊着口令…“好了,可以走了!”聽到這句話,我心裡就十分的爽,心裡想到:“有的玩咯!”“屁朗”我來啦!我抱着我的哥們一起開開心心的玩着沙包,我和“峰哥”和劉家玩到一半時,“搗蛋鬼盧澤和狗謝又來了!” 沒辦法,只能加了。這次盧澤和我們一隊,他並沒有搗蛋哦!還和我配合的很好,這時盧澤的一個“高球”從我跳起的身子那裡飛過…..我落地了想看看球去哪裡了!球在空中飛着…“?X…”球準備落地了,球向1年級1班的課室砸去…砸到了講台的下面,被他們班同學發現了但他們沒有大吼大叫…幸運的是:“老師沒有看到”因為語文老四在我們身旁看我們玩,所以我想要去撿球結果被老師拒絕了!老師說道:“不能去,你扔球進去已經破壞了小朋友的上課的積極性了,要是你們在進去,我又得挨罵了!”聽了老師的話也只能不要了,但是我們全部人都向盧澤“撲去”打他…….接着是一片笑聲,這笑聲在校園裡洋溢着! 

  今天太爽了,不用背書……哈哈!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不用背書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不用背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