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私的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私的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兔子·鵝和狗生活在同一個村子,而且是鄰居。 

  一天,狗家的剪刀找不見了,就去找鵝借,鵝不借給他,鵝說:“我家就這一把,借給你我用什麼?”狗沒借到剪刀只好回家了。 

  兔子家的盆找不見了,也去找鵝借,鵝也說:“借給你我用什麼?”兔子也沒借到自己想借的東西,只好回家了。 

  一天一場很大很大的暴風雨把鵝家的屋頂掀翻了, 家裡的東西全淋濕了。鵝急的嘎嘎大哭,兔子和狗聞聲趕來,看到鵝家的情景,急忙回家拿上修房頂的工具,冒着大雨幫鵝家修房頂,房頂修好了雨也停了。鵝看着渾身被雨淋透了的兔子和狗,心裡感到非常慚愧。鵝說:“以前我太自私了,只想着自己,現在我知道了大家生活在一起,就應該互相幫助。”說完他回家拿出了剪刀和盆分別借給了兔子和狗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私的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私的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