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事真走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事真走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呀!昊霖,聽說你走‘狗屎運’了!” “是嗎是嗎,發生了什麼事?趕緊跟大家說說呀。” 別急別急,大家請聽我慢慢道來! 一天下午,我聽媽媽說,我可以去白沙灘玩,聽到這消息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便急匆匆的催着媽媽出門了。 我和媽媽興緻勃勃地衝進金光燦爛的“金”沙灘,裡面已經有好多好多小朋友在裡面玩耍了,我趕緊脫掉了鞋子走了進去,哇!我一走進去,踩着那柔軟的沙子,像是踩到了腳部按摩機一般,十分的舒服、愜意,真是太舒服了,我連忙招呼媽媽也一塊兒進來享受一番。 看,那邊圍着一堆人在幹嘛呢?於是我又迫不及待的衝進了人群,哦,原來是“弔掛區”,他們正在比賽看誰最快呢,哈哈,這可是我的強項,我在旁邊躍躍欲試,好不容易輪到我了,我吊到欄杆上,一步一步逼近終點,可最後因為手一滑,掉進了“陷阱”,一下就摔了一個“狗吃屎”,嚇得媽媽連忙跑過去拉我起來。 誒,等等,我說的可不是這個“狗屎運”,別急別急,好戲在後頭呢! 隨後,我又跑去挖地道,“我挖,我挖………..”我在挖到接近尾聲的時候,歇了一陣,一會又開動了,我終於挖通了!咦?這黑黑的是什麼?我摸了摸,看了看,聞了聞,大叫一聲:“呀!原來是狗屎!”旁邊的大人、小孩馬上圍了過來,突然他們哄堂大笑,邊笑還邊說:“哈,哈,你要走‘狗屎運’啦!……” 我左看看,右看看,也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。 我在那善意的笑聲中結束了“金”沙灘的“旅程”,雖然這次不小心走了“狗屎運”,但是在沙灘里真的很好玩,只是希望那些帶了小寵物進去的人,不要再讓狗狗們在裡面大小便了,因為這是讓大家快樂的地方,應該需要大家一起讓這個環境保持乾淨,這樣大家才能更開心的玩了!

您正在瀏覽: 那事真走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事真走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