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炒麵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炒麵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按照老師教的方法,做了一次炒麵。我一大早就起床了,對奶奶說:“今天讓我來做炒麵當早餐吧!”奶奶爽快地答應了。我立即行動起來,打開煤氣灶,在鍋里盛上適量的水,等鍋里的水“咕嘟咕嘟”地開得冒了泡兒,我抽出一撮麵條放進去,用筷子攪了攪。大約過了兩分鐘,鍋里的麵條燒開了,冒出白沫沫兒快要漾出鍋來了。正當我手忙腳亂不知所措時,奶奶說:“快把麵條撈起來,炒麵只能將麵條煮得八成熟。”於是在奶奶的指導下,我把已煮好的面放進大碗里,然後進入最後一個步驟——炒麵了,將油倒進鍋里,放少許精鹽,用鍋鏟來回翻炒,我拿起筷子挑出一根麵條,急不可待地嘗了一口,嘿,麵條已炒好了,而且味道不錯!這時,我就馬上關掉煤氣灶,加些許味精,撒一撮香菜末,點幾滴香油,哈哈,色香味俱全的炒麵做成嘍!

您正在瀏覽: 炒麵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炒麵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