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今天的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的雨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嘩嘩”“嘩嘩”“轟隆隆”“轟隆隆”,咦?這是誰在表演和伴奏呢?噢,原來是大雨和雷公公在伴奏。大雨好奇地跳落到人間,發出了嘩嘩的響聲,雷公公似乎在替人類歡迎大雨,“轟隆隆”地敲着大鼓,小草搖着腰,準備抵擋這場大雨,小樹挺着腰,好像在對大雨說:“你來吧!快來吧!我才不怕你呢!”

  操場上,大雨來了,整個操場變得很泥濘,地上也到處是水坑。有的同學有力地踩在水坑上,水花便濺出來了,落在了別的同學臉上,那位同學也不生氣,笑嘻嘻地跟同學們一起玩。

  花園裡,一盆盆五彩的花在雨水的澆灌下顯得更加鮮艷。一些小朋友摘起一朵花聞了聞,誇讚道:“真香呀!”那些花彷彿對雨水說:“謝謝你了,雨!”雨聽了也樂開了懷,因為它有機會到人間看一看,也受到大自然的喜歡,它當然也很開心了。

  雨停了,太陽出來了,天上掛着一道彩虹,空氣變得十分清新。人們也紛紛觀賞雨後美景。呵,這多像一幅美麗的畫呀!

  廣東潮州湘橋區實驗學校三年級:翁翊軻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的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的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