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自然的色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的色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自然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師。春夏秋冬,他都會帶給我們不一樣的色彩。

  春天,他輕輕地吹了一口氣,帶給我們一片充滿生機的綠色。你瞧,禾苗哥哥穿上了碧綠的禮服,柳樹姐姐換上了翠綠的長裙,連小草弟弟也不甘落後,披上了嫩綠的外套。

  夏天,他把手中的魔法棒輕輕一揮,帶給我們一片充滿活力的藍色。你瞧,藍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,遠處,蔚藍的大海在夏風的吹拂下,捲起層層浪花。

  秋天,他念了念咒語,帶給我們一片豐收的黃色。你瞧,一大片金燦燦的稻穀成熟了,一陣風吹過,稻田裡掀起了一層層金黃色的波浪。果園裡,黃澄澄的柿子就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,沉甸甸的,把果樹都壓彎了腰。

  冬天,他又揮動手中的魔法棒,帶給我們一片純潔的白色。你瞧,一片片雪花在空中打着轉兒,洋洋洒洒,飄落下來。大樹裹上了銀白的外套,房屋戴上了雪白的帽子,整個大地都鋪上了潔白的地毯。

  大自然的魔法真厲害呀!我愛這多彩的大自然!

  四川成都新都區新都西街小學三年級:龐睿一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的色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的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