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四季的大自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的大自然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四季的大自然是充滿活力的一幅畫,它有着那種說不出的感覺。 

  春天,天氣變暖和了。小燕子又來看我們了,春雷把小竹筍呼了出來,小草也起床了,它伸了伸懶腰,好像還想睡大覺,柳樹姑娘也開始梳理它的辮子,河流可以不冬眠了,冰塊已經化成了水,小花也開始綻放它的笑臉。遠方傳來孩子們的笑聲,抬頭一看,他們的手正牽着風箏呢! 

  夏天,烈日炎炎。孩子們拿着冰棍,吹着電風扇,坐在沙發上,正在聚精會神地看着電視;沒事做的老人正在樹蔭下聊天呢。公園的小河裡已經鋪滿了綠油油的荷葉。看!點綴在荷葉上的荷花:有的還是花骨朵,有時已經完全盛開了,有的已經凋謝而露出花灑似的蓮蓬,美麗極了。 

  秋天,正時豐收和季節。許多地方都可以聽見農民伯伯的笑聲。蘋果笑紅了臉,高粱壓彎了腰,個個青青的橘子變成金黃色的了……大雁排成“人”字開始向南方飛來,還唱着動聽的歌呢! 

  冬天,天氣漸漸變冷。梅花小姐也開始展現出它那黃黃的小臉蛋,在遠處就可聞到它那芳香的味道;松樹大哥還像往年那樣生機勃勃。日子一天天過去,漸漸進入隆冬,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,地上的積雪踩上去軟軟的,樹兒穿起了一件銀色的久套,雪越積越多,孩子們在地上堆起了幾個可愛的小雪人。過年了!家家門前掛起了春聯,紅燈籠,在外面的親人都回家團聚,這是多麼喜慶啊! 

  這幅畫是不是一部佳作呢?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的大自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