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大自然洗個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大自然洗個澡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大自然洗個澡 

  我是一滴清澈的雨水,今天要給大自然洗個澡,我隨着微風不斷地飄向地球,好長時間不見,大自然的環境不斷被破壞,大量的樹木被砍伐,清澈的河流被污染,變得臭烘烘的,就連那新鮮的空氣也渾濁不堪…… 

  我在空中飄呀飄,首先來到了城市,這裡的人們熙熙攘攘,街道上的車輛來來往往,汽車排放出的尾氣使空氣不再那麼清新甜潤,樹木積滿了灰塵,不再像以前那麼茂盛,工廠的大煙囪排放出的濃煙使天空變得黑乎乎的……於是我下了一場傾盆大雨,驅散了煙囪里的濃煙,洗去了路面和樹木上的灰塵,空氣變得特別清新。 

  我在空中飄呀飄,來到了農村,咦?這裡的綠色怎麼不見了?森林裡的樹木呢?那清澈的小溪呢?我又仔細的看了看, 小溪 里堆滿了人們傾倒的垃圾,樹木都倒在了人們那鋒利的斧頭下,大片的農田被用來蓋了房子,“哼!光為了自己的利益,而不知道保護環境!”我氣憤地說著,然後我清除了小溪里的垃圾,把繁殖的種子埋進荒山和農田的土壤里,很快,小溪清澈得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,農田裡長滿了綠油油的莊稼,荒山上又出現了一片片茂密的森林! 

  我繼續在空中飄呀飄,最後來到撒哈拉大沙漠,這裡的情況最糟,環境比我想象的還要可怕,就像大自然的地獄!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這裡沒有水,沒有植物,只有一連串探險家的腳印,它已經成為了世界上最大的沙漠,但是人們不但沒吸取這個教訓,反而繼續破壞環境,使它的地盤逐漸擴大,於是我開始了我的環保計劃。我把希望種子拿出來,開始潑灑到每一個角落,種上草皮栽上樹,真希望把撒哈拉大沙漠變成一片綠洲,變成撒哈拉大森林! 

  給大自然洗個澡可真不容易,累得我都要崩潰了,但是一想起保護環境的念頭,我就感覺不到累了,為了保護環境,為了保衛家園,再累也是值得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大自然洗個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大自然洗個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