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回農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農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回 農 村

湖南郴州市湘南學院附屬小學3年級149班 吳林珂

今天,我非常快樂,因為我要去媽媽以前生活的地方——農村。

   車上,我向窗外看去,真美呀,樹排着整齊的隊伍,樹葉發出“沙沙”的聲音,彷彿在歡迎我們,花兒捧着晶瑩的露珠,對着我們笑,小草也在向我們招手。路上,雞在捉蟲,狗在賽跑,貓在嬉戲。

   終於到外婆家了,哇!房子快修好了,外表潔白如銀,裡面寬闊、美觀。我來到後院,那有一個大池塘,微風吹過,綠水起了一圈圈波紋,讓我想起老師教過的詩句:綠水本無憂,因風皺面。

   我們要去喂牛羊,路上摘了許多嫩草,到了那裡,卻令我們大吃一驚:牛欄里的牛全出去了,只有豬!當我們垂頭喪氣、要回去時我忽然想起,豬不也是吃草的嗎?於是我、媽媽、姐姐把草丟進牛欄。看着豬津津有味地吃草,我開心地笑了……

   我們還去了田裡摘菜,綠油油的菜地讓我們忙個不停,也讓我體驗了收穫的感覺,農村的菜讓我大飽口福。

   今天,我非常快樂,我一定還會來農村的!

   (指導老師 胡添慧)

  

您正在瀏覽: 回農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農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