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夜的寧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夜的寧靜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,靜悄悄地來了。他似一陣狂風,將小孩的嬉笑聲連同蔚藍色的天空捲走了,取而代之的,是一陣似乎永遠也沒盡頭的寧靜。夜幕籠罩着大地,一輪皎潔的明月嵌在了暗黑色的夜幕中,顯得那樣寧靜。微風輕輕吹過耳畔,好似一首優雅的小曲,在天空中回蕩......

  夏夜有着不同尋常的寧靜,那種寧靜,能使人忘乎所以。曾經我又一次來到了柳樹旁,躺在那柔軟的草坪上,雙眼凝望着那一輪皎潔的明月,陶醉在夏夜裡,忘了世界,也忘了自己。夏夜的寧靜有種神奇的魔力,它好似一位慈祥的母親,讓我忘記了煩惱。它又好似一個童年的港灣,使我一次又一次地回想起童年的喜怒哀樂。

  夏夜還是那個夏夜,柳樹還是那個柳樹,風依舊呼呼地吹着,可曾經常在柳樹旁休息的我不見了,我長大了,成了一個少年,可我永遠也忘不了,忘不了夏夜的寧靜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夜的寧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夜的寧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