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生態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生態公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美麗的生態公園

  我的家鄉在西鳳,這裡有一個公園,叫生態公園,它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麗!

  春天,微風帶着濕潤的芬芳氣息吹  過,你會感到很暖和。柳樹發芽了,那嫩芽像一個個調皮的小腦袋。桃花、李花、杏花競相開放,像一片片美麗的彩霞,大片的草地像一塊塊綠色的大地毯,舒展着嫩綠的葉子,你要是坐上去,會感到很舒服。

  夏天,荷花池的荷花已經開了不少了。荷葉挨挨擠擠的,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。白荷花在這些大園盤之間冒出來。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。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,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。有的還是花骨朵兒,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。

  秋天,楊樹和柳樹的葉子飄到樹媽媽的腳下,它們都準備過冬了。這時,一陣微風吹過,落葉飄滿了整個公園,有紅的、黃的、半黃半綠的葉子,像鋪上了一層花地毯,美麗極了。

  冬天,梅花開了,粉紅色的梅花在寒冷的冬天傲慢地挺着腰,把公園打扮得更加美麗。

  我愛這美麗的生態公園,因為它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生態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生態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