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龍背山生態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龍背山生態公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早晨,我興奮地來到教室,因為我們學校全體師生要去春遊了。你猜我們去哪?就是龍背山生態公園。

  龍背山公園空氣清新,金色優美。我們剛準備邁進大門,突然發現門口豎著牌子:熱烈歡迎崇寧路實驗小學學生來到龍背山公園春遊!天哪,我們來春遊,居然那麼熱情。一進大門,那人工瀑布就印入我的眼帘。引得一群同學都去拍照。我在遠處欣賞着瀑布,一陣陣微風輕撫我的臉龐,舒服極了!遠遠看去,就像一條銀色的綢帶,那嘩嘩的流水聲組成了一曲動聽的歌謠。走近一看,更像是一條白色的水龍盤旋在半空中。我又想象春天的景色:春天,百花齊放,小草冒出了腦袋,那該多美啊!我不由得沉浸在我的遐想中。另外一個地方,也值得我一提,就是遊樂場門口的兩棵大仙人掌。我連忙跑過去,發現我連仙人掌的一半都沒有,真慚愧。我又摸了摸,雖然是假的,但做得好逼真啊。

  我們還參觀了科技名人館,歷史民人館和藝術民人館。在藝術民人館里我發現了我們熟悉的徐悲鴻,還有許多名人。真不愧是“教授之鄉”啊!

  時間快到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,真希望下次再來!

  崇寧路實驗小學五年級:華婧儀

 

您正在瀏覽: 游龍背山生態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龍背山生態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