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生態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生態公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泗陽有一個公園,公園裡面有花有草,草格外的綠,天空格外的藍,水格外的清,這就是美麗的生態公園。

  星期天的早上,我和媽媽來到生態公園玩,公園裡的陽光如點點碎玉,在河面上閃爍着、斑駁着、跳躍着,晃得人睜不開眼。我們來到了一座小橋上,我坐在橋上欣賞下面的湖水。這水咋看,猶如一潭誘人的陳酒,靜靜的,輕盈盈的;細看,宛如一面翡翠帷幕中的寶鏡,亮亮的,湛藍湛藍的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們來到荷花池那裡,荷花開得格外茂盛,不時飄來陣陣幽香。從遠處看,猶如一隻粉色的蝴蝶,落在水面上。這麼多的荷花,一朵比一朵美麗。大大的荷葉像碧綠的大圓盤,挨挨擠擠的。我和媽媽來到麋鹿園,裡面新生的小草,笑眯眯的軟癱在地上,像是在和低着頭的蒲公英、小黃花在說著綿綿的情話。有的麋鹿在水中洗澡,有的在樹下睡覺,有的在吃草充饑。我們經過了一個林子,啊!樹葉是那麼的綠,林子是那麼的密。

  快到中午了,我和媽媽在小河邊的草地上發現了一塊乾淨的石頭,我們坐了下來。我走到了小河邊,站在一塊大石頭上戲水,陶醉於在這美麗的自然景色。忽然,媽媽叫我回家,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去了。

  那濃密的林子,那鵝毛似的草地,那玲瓏的小山,那蜿蜒的小河,那拱背的小橋,這一切的一切,像油畫一樣,時不時的在我的心中出現。

  江蘇省泗陽雙語實驗小學四年級(8)班 顧越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生態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生態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