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典禮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典禮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一來到學校,就坐在椅子上等待着散學典禮的開始。過了好一會兒,散學典禮開始了。老師叫我們搬着椅子走下去。到了操場,猛烈的太照着我,弄得我滿身都是汗。過了一會兒,老師安排了我們到陰涼的地方坐了下來。只見兩位警察叔叔和校長坐講台。散學典禮正式開始。先是警察叔叔和講;‘’飲食安全和交通安全,‘’只見有一些同學趴在哪裡說話,有的在玩。 

  到了頒獎的時候,我心裡就很擔心,又緊張。吳校長開始點名了,我擔心我自己沒有,真的,校長一個個名字點去了,都沒有點到我,我就有點矢望,看着一些同學領到獎自豪地向著座位走去,我很羨幕他們。果然,沒有點到我的名字,但我不灰心,只要努力,下次領獎一定會有我的。 

  今天的典禮真令人難忘呀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典禮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典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