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參觀塘山嶺生態公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塘山嶺生態公園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廉江市第一小學三(7)班

  何靜

  風和日麗的一天下午,我們一家去參觀塘山嶺生態公園。 

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水泥路來到了生態公園的廣場,就被裡面的景色吸引住了。“廉江市塘山嶺生態公園”這十個大字在陽光下閃閃發光,美麗極了!大字的下面種了很多花草,澆過水后,花草變得嬌艷欲滴了。你看,那些蝴蝶都被招引過來了,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呢。廣場的右邊聳立着一座宏偉的大鐘閣,大鐘閣最奇特的地方是大鐘被四根長長的柱子托住的。它的中央還有螺旋樓梯,可以沿着螺旋樓梯登上閣中觀賞周圍的風景。我們再往美麗寬闊的廣場裡面走,遠遠便看見一座亭子,哇!好漂亮。只見亭子上面寫着“書香亭”三個字,走進書香亭裡面,我頓時覺得一陣涼爽從心裡冒出來;我們在亭子裡面走了一遍,啊,這裡真是個讀書的好地方。 

我們走出書香亭。來到了登山階梯前,看到階梯兩旁一格一格的花池,花池是水泥砌成的。和階梯連起來,就像一條躺在山上的大蜈蚣。抬頭往上一看,連綿不斷彎彎曲曲的階梯上走着許多人,又像一條正在遊動的大花蛇。我們隨着遊人一起往上走,到了半山腰,我覺得有點難受,嗓子里好像有什麼東西堵住一樣,喘不過氣來。爸爸見我這麼辛苦,就說:“我們休息一會再走吧。”過了一會兒,我覺得身上又有了力氣,我說:“我們一口氣爬上去好不好?”大家異口同聲地說:“好!”終於到了階梯的終點——山頂。我鬆了一口氣,一邊擦汗一邊欣賞着廉江城的風景。覺得我們廉江市有這麼一個風景優美的生態公園,真是自豪! 

啊,生態公園,你是廉江一顆燦爛的珍珠,你是一個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,你是人們休閑的好地方!

  指導老師:陳小蓮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塘山嶺生態公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塘山嶺生態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