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瀛洲生態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瀛洲生態公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秋高氣爽,萬里無雲,是個出遊的好天氣。今天是星期五,是個大日子,因為我們盼望已久的秋遊的日子到了。這次要去的地方,是位於小洲村附近的廣州瀛洲生態公園。 

  這天早晨,我們學校全體師生有序的上了車。在路上,同學們說說笑笑,一個小時過去了,我們來到了我們的此行的目的地——被譽為水鄉明珠的廣州瀛洲生態公園。 

  在導遊的帶領下,我們來到了位於正門附近的明珠廣場,老師告訴我們按照分好的小組自由活動,到下午1點30分到這裡集合。 

  就在老師講完話的一瞬間,我們飛快的跑了出去,在經過荷花池我們到了奧運歷史紀念碑,上面有歷屆奧運會舉辦城市的圖鑑。接着我們圍着樹林轉了一圈,又回到了奧運歷史紀念碑前面的廣場上。然後,我們來到了小賣部前,買了一些玩具槍,圍着趣味體能拓展區轉了一圈,就回到了河邊的橋上玩槍戰。11點左右,我們來到了下吃“野餐”,我們說說笑笑,共同分享帶來的食物。飯後,我和馮××、鄭××、黃××一起玩了碰碰車。到了下午1點了,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明珠廣場,然後坐車回到了學校。 

  這次秋遊真有趣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瀛洲生態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瀛洲生態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