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塘山嶺生態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塘山嶺生態公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廉江市第四小學三年級趙良瑞

  我的家鄉廉江,是一個依山傍水的好地方。有風景優美的人民公園,有景色宜人的鶴地水庫,還有遠近聞名的楊桃溝……但最美的就要算塘山嶺生態公園了。

  走進生態公園,一座高大雄偉的大鐘閣呈現了我的眼前。大鐘閣像一支火箭直衝雲宵,又像一個巨人站在廣場中央。每當夜幕降臨,大鐘閣就發出彩色的光芒,美麗極了。

  順着石鋪的小路走去,來到了書香亭。書香亭的頂面是橙紅色的瓦片,下面是紅色的柱子,人們可以在裡面看書,喬恩、乘涼,下棋,聊天……好不愜意!

  山腳下是花兒的海洋,玫瑰花紅得似火,菊花黃得賽金,木棉花白得像雪,它們都在爭奇鬥豔,爭先恐後地比美呢!一陣輕風吹過,散發出一陣陣清香,引來了蜜蜂和蝴蝶。蜜蜂在花叢中採花蜜,蝴蝶在花叢中翩翩飛舞着。

  山腰上是樹的世界。蔥蔥蘢蘢的大樹,密密層層的樹葉向四面展開。這裡又是鳥的天堂,鳥兒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,鳥兒陣陣清脆的歌從耳邊傳來。

  為了體驗一下山頂的景色,我一口氣地登上了山頂,從山頂上往下面看去,哇,全城的美景盡收眼底:一輛輛川流不息的汽車好像一隻只甲蟲,在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如同一隻只勤勞的螞蟻,一條條寬闊筆直的馬路彷彿天上美麗的銀河,田野猶如金色的海洋。

  塘山嶺生態公園真美啊!我愛塘山嶺生態公園,更愛美麗的家鄉!

  2012年10月

  廣東湛江廉江市第四小學三年級:趙良瑞

您正在瀏覽: 塘山嶺生態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塘山嶺生態公園 暫無評論